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乌鲁木齐祁祥筛网劳保经销部 ★

铁丝网、钢丝网、铜丝网、矿筛网、电焊网、护栏网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钊
  • 电话:09916887833
  • 手机:13999828793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橡胶手套、胶片手套、丁青手套
供应橡胶手套、胶片手套、丁青手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3供应橡胶手套、胶片手套、丁青手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8-23 13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橡胶手套,是用橡胶薄片或薄膜制成的一类手套。按用途分耐酸碱手套、电绝缘手套、防辐射手套、医用手套等。按橡胶原料或制造工艺分胶乳手套和模压手套等。
胶片手套,是目前国内替代点塑手套的新型劳保手套,材质优良质地讲究。也是目前劳保市场新兴产品。胶片手套采用特制10针优质棉纱线手套,胶面采用进口糊树脂和其他进口原材料,采用专业的橡胶生产线,并经充分硫化精工制作。柔软且有韧性,穿戴舒适,活动自如,无异味,附着利强,不脱胶,版型规整,色泽光亮!
丁晴手套,制作或涂抹的手套,具有防油的效果,主要用于工厂,油田,修理厂等为丁晴手套不含乳胶蛋白质,故不会造成过敏反应,同时它具有抗静电,耐老化和耐油的性能,手套的造型根据人体手型而设计,具有极大的灵敏性,极好的拉伸性能和耐刺穿性,较高的抗张强度和极好的耐磨性能。
询价单